是喝紅葡萄酒真的對健康有好處嗎

在此之前,他們使用的說:“每天一粒蘋果,醫生遠離。”現在的“一杯酒,讓醫生。”

醫學期刊,媒體,甚至一些葡萄酒企業一直在進行這個“好消息”葡萄酒愛好者。 這個消息是真實的。 事實上,在過去的5000年,葡萄酒已用於醫學以誠待人。 它已被用來作為防腐劑,作為鎮靜劑或鎮靜和催眠。 但在此之前開始彈出的軟木和放養金錢可以買到的最好的葡萄酒酒架,先考慮以下:

1)注意,一直研究醫學有益的不只是任何酒。 具體來說,就是喝紅葡萄酒,是真正有益於身體健康。 - 對於這樣的理由是,紅葡萄酒紅葡萄酒是用皮膚和葡萄種子。 在所有其他的葡萄酒,紅葡萄酒中含有的抗氧化劑濃度最高,這有助於對抗癌症。 它還含有“白藜蘆醇”這使你的動脈斑塊從而降低心臟疾病的風險。

2)你應該只能喝兩杯酒,每天的標準眼鏡。 - 飲酒超過兩杯紅葡萄酒,增加高血壓的風險,潛在的心臟,肝臟,腎臟和大腦的損害。

3)更昂貴的紅酒,更多的抗氧化劑和白藜蘆醇,它包含了。 - 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較昂貴的紅葡萄酒,更豐富的水果,它包含。

4)喝紅酒,又因與運動產生更多的健康的好處 - 最近時報“雜誌中提到的一項研究顯示,”誰不喝酒,不運動的人有心臟疾病的風險最高。 適度飲酒和鍛煉的風險降低50%。 誰行使,但沒有喝葡萄酒的人有30%的風險降低,也適度飲酒沙發土豆“。

5)考慮你的年齡和其他健康問題,然後再開始喝紅葡萄酒 - “時代周刊”中提到的同樣的研究表明,酒精不做“任何冠狀動脈良好,直到您到達心臟疾病的年齡成為一個明顯的風險。”這項研究的研究人員進一步持續,絕對不會有一個 45歲前的預防和保護作用的證明。 即使適量飲用紅葡萄酒也沒有乳腺癌的風險較高,那些有家族酗酒史的年輕婦女最好。

就像你剛才讀的? 檢查這些了!

Horizontal line yellow

zmd
嗨! 我的名字是Zigfred迪亞茲,感謝您訪問我的個人博客! 從這個博客,決不會錯過的一個職位。 訂閱到我的免費飼料。 點擊這裡通過電子郵件訂閱到zdiaz.com

您可能還需要訪問我的博客。 點擊這裡了解股票營銷投資 點擊這裡,了解有關如何網上賺取現金 訪問我的旅遊博客,了解偉大的更多旅行的想法。

Horizontal line yellow

2“是喝紅葡萄酒真的對健康有好處嗎?”

  1. 我做一個有幾個酒杯一晚,只要預算允許的規則。 酒不幸的是,仍比汽油昂貴,但我不知道的氣體 mouthfull的抗老化性能將。 嚴重的是,我走我的自由基的戰鬥維生素,我的酒,我的花生醬,我grren的茶,感覺絕對是了不起的。 我只有42,但我知道很多傢伙我的年齡,似乎從未有多大的能量,我知道這是由於他們的飲食。

    布魯斯

  2. zigfred 2008年6月30日,日11:13

    布魯斯:這是偉大的! 願你當我到達這個年齡,我會同樣的健康。 乾杯!

留下!